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横店开机 众星云集演绎正邪大战

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横店开机 众星云集演绎正邪大战

近日,由四川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时代创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聪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聚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赤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皓宸监制,陈玉勇执导,宫嘉星编剧,张迪财、王歆霆、郑刘智、柯国庆主演,尹天照、徐少强、楼南光、张春仲、张雅梦特别出演的民俗喜剧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在横店影视城顺利开机。

2023052706183182

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讲述了纵横江湖数十载的茅山一派九叔隐退后与徒弟万福在永元镇做起了药铺生意,并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来自东北马家的传人马进南和马伶伶叔侄,四人无意中发现一片祥和的永元镇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巨大秘密,一场暗藏危机的“血雨腥风”即将向永元镇袭来……影片以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层层递进的故事节奏,力求让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获得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

2023052706185034

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集结了众多经典老戏骨,全明星阵容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主演张迪财(饰演九叔)曾在爆款网大《一眉先生》中饰演黄英,其精妙绝伦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此之外,尹天照将出演东北马家驱魔天师马进南一角,其主演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曾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神剧。更有《僵尸先生》中的阿威扮演者楼南光、香港老戏骨“反派专业户”徐少强、金牌配角张春仲等众多演员加盟。众星云集,群星璀璨。

近年来,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在全网掀起“中式民俗”题材热潮,屡屡摘得各大网络平台票房桂冠并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此市场基础上,为了更好的迎合当下观众口味的轻喜调性,民俗喜剧题材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应运而生。影片将目光瞄准了观众耳熟能详的“九叔”经典IP,并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性的将“东北马家”和“茅山道术”两大中式民俗热门元素相结合,开创首部“南茅北马”系列电影,成熟精良的制作班底集结众多经典老戏骨,旨在倾力打造一部高口碑的新中式民俗喜剧代表。

电影《九叔之南茅北马》由四川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时代创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聪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聚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赤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徐艺萌、汪珊担任出品人,杨聪、周向兵、童玲、张军担任联合出品人,王皓宸担任监制,于济源、翟文洲担任制片人,谈婷、金雨萱担任联合制片人。目前影片已在横店影视城开机并正在拍摄中,敬请期待!

(0)
上一篇 2023-05-26 15:01
下一篇 2023-05-28 14: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