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春风”送岗,一“触”即达

央媒头条河南讯(编辑 张清兵 马文忠 通讯员 尹伟)3月2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直播招聘会在高新区火炬园举行。

2024032409550567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中,辖区顺丰速运、天葵生物、广安集团、无水染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直播间,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与求职者通过直播平台实时交流互动,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共发布岗位200余个,累计观看浏览人次达7.13万余人次,仅直播上午就收到投递简历316份。企业代表激动地说:“这次的直播带岗,不仅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天南海北的求职者认识我们,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招才引智、招工用工,真是一举两得。

2024032409574183

” 为持续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   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以服务用工企业和群众就业为切入点,结合辖区实际,分类推出 “大而全”“专而精”“小而美”等多种形式招聘活动。联动线上线下招聘会,利用高新区公众号以及“鹰城工作帮”——高新区零工驿站等线上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实现周周有招聘、送岗到身边,持续擦亮“春风行动”服务品牌。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全力打响春风送岗新攻势,继续扩充宣传渠道,使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等及时了解到关于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权益保障相关政策和服务举措、申请渠道,将岗位和政策“送上云端、送上家门”,推动实现有序务工、就业创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助力辖区用工企业和务工就业人员“双向奔赴”。(供稿   张拉)

(7)
上一篇 2024-03-24 18:08
下一篇 2024-03-25 05: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