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洪庄杨镇开展六大管区-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叶县洪庄杨镇开展六大管区-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央媒头条河南讯(编辑:马文忠, 史英英 , 尹伟)  为检验2024年如春以来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成果,推动和美乡村创建持续走深走实。4月7日,洪庄杨镇举行了六个管区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镇党委书记许文平带领党政领导、管区区长和六个村党支部书记,对各管区推荐的六个重点打造的示范村进行逐村观摩评比。每到一处,大家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开展观摩交流,并当场评分。

2024040807271720

通过大家坚持不懈、夜以继日的努力,参与观摩评比的6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一部四沿五旁”成效明显;“六清六乱”治理成效突出,相当好的诠释了“入眼净、一眼清”的乡村治理画面感。例如:臭水坑变成了小花园、垃圾场变成了小广场,水清岸绿,邻里和谐的乡村振兴“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2024040807275389

许文平指出,下一步洪庄杨镇将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激发全镇各村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镇党委政府在带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齐动手、共行动整治环境的同时,也将采用因地制宜的治理方案,为各村合理规划,打造游园、长廊等,实现美丽蝶变,打造亮点。

审核:张清兵

(6)
上一篇 2024-04-08 03:26
下一篇 2024-04-08 16: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