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新田税务局:党建引领铸忠诚 廉政家访传清风

永州新田税务局:党建引领铸忠诚 廉政家访传清风

近日,新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良溪到该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建业家进行廉政家访,与刘建业夫妻拉家常、问冷暖,话廉洁、传清风,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家庭助廉承诺书,深入了解刘建业家庭的思想状况、生活状况、兴趣爱好等情况。

2023042913021581

2023042912523335

新田税务党委书记(中)走访支部书记家并签订两项承诺书

为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局《“勤廉从税 清风传家”家庭助廉行动方案》,筑牢廉洁从税思想防线,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税务铁军,新田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范围内全面扎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023042912542237

支部书记走访支部党员家庭

该局以重要节假日送“清风”为契机,分三个层级开展 “八小时之外是家”廉政家访活动。一是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走访家在本地的本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家庭,抓好“关键少数”,进行重点走访。二是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委员对本支部党员进行走访,通过对本地税务干部家属实地走访赠送“廉政礼包”、对异地干部家属云上寄送“廉政家书”等方式,近距离了解税务干部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三是妇委会发挥女干部心思细腻、善于沟通的优势结对走访,倡导干部家属勤吹“清廉风”、常念“廉洁经”、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促进税务干部安心工作、用心干事、廉洁从税、对党忠诚。

(4)
上一篇 2023-04-29 20:17
下一篇 2023-04-30 11: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