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盛大举办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盛大举办

头条讯:(赵连强 徐廷国)9月12日,山东化工技师学院2023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高铁新区校区隆重举行。

山东省内外石油化工、煤化工、制药、新材料、机械维修、电气仪表、电子商务、汽车制造等领域145家大型知名企业参会,将为1200余名毕业生提供9318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企业产值规模大、待遇优、薪资高、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高度契合。

为能招聘到更多高技能人才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江苏淮安洪泽区、临沂莒南县、东营市河口区人社局领导亲率辖区工业园企业家组团来学院招聘新员工;参会企业精心准备了宣讲素材,深入学生中间,介绍企业的产品、薪资、待遇、晋升优势;校友企业家主动提供优质岗位参加校园招聘会,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良好就业机会。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盛大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现场指导本专业毕业生面试应答;部分毕业生家长来到校园给孩子当参谋,与企业招聘专员详细咨询关心事宜;全体毕业生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有秩序地在心仪的企业前排队面试;同学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得体,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貌,赢得了面试企业的一致好评。

招聘现场,很多企业为了抢人,企业,实习期工资达到7000元/月以上,外加社会保险缴纳七险一金。

会前,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指导培训,建议毕业生切合自身选岗位,理性择业,不要盲目从众;从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细节,全方位考量,选择满意的就业单位和工作岗位,每个毕业生有7个以上的岗位选择机会。

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孙晋东、王庆杰、陆洋、崔世玉、苏友华到会与参会企业见面,并就企业发展、产品科技提升、人才需求、职工技能提升等问题深入交流。很多企业表示,经过面试、专业测试,参会企业招聘了满意的新员工,并培养他们快速成为企业发展的技术骨干和中间力量,希望能和学院深度合作搭建校企供需对接平台、就业实训基地、技能培训合作,开展好政校企、产学研系列深度合作。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盛大举办

据了解,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创建于1974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国办全日制职业院校,是以培养技师和高级技工为主,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培训和技能鉴定任务,集教育教学、科研、技能鉴定、培训于一体的化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目前开设化工工艺、化工分析与检验、化工机械维修、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环境保护与检测、机电一体化、智能制造与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3D打印技术应用、数控加工、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物联网应用技术、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等20多个骨干专业,其中化工类专业为“山东省技工学校名牌重点专业”“全省技工院校百强专业”“山东省级示范专业群建设项目”。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建校40多年来,已累计向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10万余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5%以上,年社会化培训、技能评价10000余人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1)
上一篇 2023-09-12 20:04
下一篇 2023-09-14 10: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