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首批拥军单位(门店)签约授牌

阿克陶县首批拥军单位(门店)签约授牌

阿克陶县首批拥军单位(门店)签约授牌!

央媒头条新疆讯:记者:(张清兵)2023年6月5日,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双拥文化融合深度发展,6月2日下午,阿克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单位(门店)签约授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岩,阿克陶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恒光分别为15家社会化拥军单位(门店)进行授牌。

阿克陶县慕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和各乡镇(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工作站负责人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事务局干部共33人参加授牌仪式。2023060500573024在仪式上,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恒光宣读了《阿克陶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授予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门店)的决定》文件。随后县委常委、政法书记张岩讲话强调,希望社会化拥军单位(门店)要充分认清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拥军优属形式,拓宽社会化拥军模式,持续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其他优抚对象提高优质、优先、优惠的服务,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共同推动阿克陶县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2023060500565586“作为拥军单位本着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使命,践行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的创业理念,争创具有军企提升、各族群众满意的拥军企业。”社会化拥军单位(门店)代表表态发言讲道。

今年以来,阿克陶县通过整合社会拥军资源,将爱心商户组织起来,实施拥军公益活动,让利拥军,推广社会化拥军工作,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爱心商户提供的优惠服务,享受到社会大众对军人的拥护和优待。

阿克陶县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苗成才表示,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自治州、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努力拓展双拥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吸纳更多的企业(门店)成为双拥企业(门店)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奋力谱写阿克陶县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政军民团结一心的新篇章。

据了解,阿克陶县首批15家企业(门店)加入“拥军门店”,涵盖了餐饮、酒店、商超等行业,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持有效证件到店可享受相应优惠服务。

信息来源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沈风

(7)
上一篇 2023-06-04 22:21
下一篇 2023-06-06 13: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