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一场演唱会带火一座城,演唱会是一种具有强烈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大型文化活动,同时演唱会的举办也能够引起媒体和社交平台的广泛热议,演唱会音乐盛宴的本质是一场人与城市的邂逅,除了能够展示城市的文化特色和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吸引力和和文化品位,增强城市的软实力和竞争力,实现城市的转型升级。让外界看到本地区独特的魅力与风情,对枣庄产生更强的归属感和美誉度。

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枣庄恒立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枣庄麒瑞文化,把演唱会作为城市经济增长和城市形象提升的重要抓手,经过深入市场调研,计划于2023年11月4日17:00在枣庄市文体中心体育场联合主办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演唱会特别邀请国内一线正能量艺人毛不易,华语励志歌王郑智化,新加坡籍双胞胎少女组合by2,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父亲的散文诗》许飞,时下年轻人追捧的打扰一下乐团,00后新星蒋先贵,还有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神秘嘉宾等明星来枣演出。

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演唱会长度5个小时,主要明星艺人平均演唱7首歌曲。演唱会分为内场和看台两大观众座位区域,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和枣庄及周边城市的明星粉丝约2.8万人的现场观看,和产生约八千万的话题流量,相信通过本场演唱会的举办,一定能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效应,为提升枣庄在全国的城市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

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这次演唱会的亮点有:

一、第一场:这场演唱会是枣庄市体育场自建成以来第一场群星演唱会

二、5个小时:为了回报广大乐迷,让大家最大程度的享受音乐,明星艺

人平均演唱7首歌曲,将时长定为5小时

三、全维度:为丰富大家的视听体验,在艺人选择上充分考虑到各个维度的观众,其中,包括:国内一线正能量艺人毛不易,华语励志歌王郑智化,新加坡籍双胞胎少女组合、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父亲的散文诗》许飞,时下年轻人追捧的打扰一下乐团,00后新星蒋先贵,还有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神秘嘉宾等等。

四、枣庄首次顶端演唱会设备:在设备上,我们批量采用国际演唱会标准音响设备,仅音箱就120余只,给歌迷带来超豪华听觉享受,目前为枣庄首次。

五、枣庄首次超大舞台:舞台设计订做上,我们采用宽70m纵深20m高度18m,计1400平方的尺寸,同时采用6面、尺寸为高16m宽9m计864平方超大显示屏,目前为枣庄首次超大舞台。

演唱会主办方将于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中午11:58分,通过国内各大平台开票。欢迎全国广大歌迷及枣庄及周边城市朋友们届时购票,共享城市音乐盛宴。

2023枣庄麒瑞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1)
上一篇 2023-10-12 13:53
下一篇 2023-10-13 14: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