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口爱心人士王留长带领儿子公益行!

央媒头条河南讯 (记者:张清兵,通信员:程连锋,尹伟)

池塘边的杂草正在铲除、村里的道路旁砌了道牙、村前屋后干净有序……11月23日,冬日暖阳下,淮阳区冯塘乡刘庄行政村一派忙碌景象。该行政村会议室里,一场人居环境整治“美好家庭”表彰会正在进行。周口日报社联合爱心企业王留长餐饮公司为12名人居环境“示范户”送来奖品,看着手中的棉被,他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关于周口爱心人士王留长带领儿子公益行!
关于周口爱心人士王留长带领儿子公益行!

“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不是哪一个人或者哪一户的事,大家都要积极参与其中,打造乡村宜居环境人人有责……”表彰会上,周口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健与村民们畅所欲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纷纷献言献策,现场掌声阵阵、气氛融洽。王健要求驻村队员要和村民们一起为实现“村整洁、户干净、人精神”贡献周口报人的一份力量。

作为周口日报社帮扶村,多年来,刘庄行政村驻村工作队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他们扎根乡村、服务村民的初心一直没有变。特别是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驻村工作队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大抓乡风文明建设,在村民中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有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表彰会现场,村民们表示,将以“示范户”为榜样,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以实际行动推进美丽宜居家园建设。

关于周口爱心人士王留长带领儿子公益行!

走出刘庄行政村村委会,站在一大片绿油油的麦田边,看着村民们忙碌的身影,冯塘乡党委书记付中阳表示,将继续动员群众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精气神,促进产业发展,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关于周口爱心人士王留长带领儿子公益行!


最后王留长说到,永远跟党走,我会带领儿子服务好社会。
(供稿:李太锋)

(20)
上一篇 2023-12-02 23:52
下一篇 2023-12-03 11: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