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武安本级荣获多项河北省质量管理成果奖!

央媒头条河北讯(记者:张清兵,通讯员:程连峰,尹伟)

近日,河北省质量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优秀论文的名单”。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参评的7项QC小组成果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斩获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质量科技成果2项,二等质量科技成果5项的好成绩。同时,新兴铸管荣获“2023年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1人获得“2023年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荣获多项河北省质量管理成果奖!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荣获多项河北省质量管理成果奖!

本次奖项是由河北省质量协会、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召开河北省第四十四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的通知》(冀质协字〔2023〕41号)安排,通过各市质协、行业协会及有关部门遴选推荐,现场发布、专家评价,最终授予的省级奖项,代表了河北省内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最高水平。武安本级轧钢部“降低轧钢加热炉CO排放量”、运输部“降低机车电气故障率”2项成果获得一等质量科技成果,轧钢部“提升一轧车间16螺班产”、“缩短二轧圆钢成品调整时间”、能源科技“降低焦油含水率”、运输部“提高发运产品外观完好率”、监控部“降低直读光谱仪检测钢中碳含量的重复性偏差”5项成果获得二等质量科技成果。

新兴铸管获得“2023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充分体现了社会及广大用户各界对新兴铸管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认可与肯定。下一步,质量专业将继续以“质量效益提升年”活动为主要引领,持续推进群众性质量活动,积极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完善“领导重视、制度保证、流程控制、正向激励”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广大员工改进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继续自觉、扎实、有效地开展质量小组活动,达到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管理、增加效益的目的,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品牌建设、增强质量竞争力,不断推动“新兴”品牌迈上新台阶!(供稿:张海江,曹珠晶)

(6)
上一篇 2023-12-13 08:48
下一篇 2023-12-13 09: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