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贵州铜仁市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重磅!贵州铜仁市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铜仁市于2022年11月14日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国函【2022】126号),成为本省继贵阳、遵义之后全省第三家获批单位。“试验区”的获批,将使该项工作在全省形成“三区鼎立”发展格局,本市跨境电商自身潜力得到挖掘的同时,也将为贵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注入“铜仁动力”。

为此,铜仁市商务局乘势而动,就抱团发展铜仁市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相关布局及具体实施等问题,经过多方考察及洽谈,于2023年8月1日,与贵州蓝田福瑞实业发展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重磅!贵州铜仁市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拟借助该集团央企的引领作用,通过其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等在全球的贸易资源,推动中国(铜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产业的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快速发展。

并具体通过培训,选品,场景、产品、营销、文化等升级改造,不断优化和提升铜仁地区产品供应链、品牌、人才培育、业态创新、平台赋能等模式,深层次构建铜仁地区产品跨境电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架构。

重磅!贵州铜仁市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铜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燕,贵州蓝田福瑞实业发展集团全资传媒子公司总经理丁洋分别代表双方在《中国·贵州蓝田福瑞实业发展集团铜仁市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铜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喜成,贵州蓝田福瑞实业发展集团总裁杨海伦,铜仁梵农产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礼,贵州梵净黔惠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岑德芬,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张再强、陈孟茜、杨继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在铜仁市商务局举行。

编辑:王玉伦

(1)
上一篇 2023-08-05 06:57
下一篇 2023-08-05 09: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