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推进优质医疗服务名医下基层活动

颍泉区推进优质医疗服务名医下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卫生健康方针,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广大基层群众能够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安徽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名医下基层活动。

2023122704274462

近期,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专家前往颍泉区宁老庄镇大田村,为村民送去健康义诊服务。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还有五院神经内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倪春华,心内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杨培文,以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姜维坛。义诊团队到达地点后立即开展测血压、问诊及体检等诊疗活动,经过仔细检查后给出合理的诊治建议,并进行了相关疾病的科普宣传;对于部分身体不便的患者,专家们还亲自到患者家里进行体检并免费送上部分治疗药物。大家对五院的专家能亲自到家里看病并送上药物表示深深的感谢。此次义诊活动,共为40多位患者提供了检查及治疗建议,免费体检100余人次。
        近日,颍泉名医、第一届五院名医院长助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永及心内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杨培文到行流卫生院进行院前急救知识及应急心肺复苏演练培训,同时开展带教查房。在活动中,专家们与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介绍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经验,帮助他们提高了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自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阜阳市五院医护人员多次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让基层百姓足不出户得到专业的诊疗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升生活幸福感及满意度。紧抓群众身边关键小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见效。 ( 王建波/文图)

编辑:傅友君

(0)
上一篇 2023-12-27 09:13
下一篇 2023-12-27 16: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