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原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原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5月23日,安徽太和县原墙镇禁毒办联合镇共青团、司法所、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原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王飞虎为学生讲解毒品有关知识,教授学生如何认识毒品及危害性。随后,共青团工作人员、司法所和派出所民警一道,为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民警用丰富的事例和鲜活的实例,图文并茂地向学生讲解了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学生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思想上、心理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
原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了预防和抵制毒品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远离、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 张鑫)
     编辑:傅友君
(1)
上一篇 2023-05-24 12:32
下一篇 2023-05-25 11: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