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卫健体委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举行欢送仪式

驿城区卫健体委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举行欢送仪式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报道: 张誌典  通讯员:(范涛)  6月15日上午,驿城区卫健体委、驿城区红十字会联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仪式,欢送我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水屯镇卫生院副院长朱付成赴连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驿城区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德政、区卫健体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毅出席欢送仪式、区卫健体委相关股室负责人、水屯镇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参加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17113735(1).jpg

欢送仪式上,区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德政致欢送辞,对朱付成的大爱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段德政说,朱付成同志平时热心公益事业,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当得知红十字会为中华骨髓库采集血样时,积极报名参加,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今年6月份,当他得知与一名异地患者配型成功时,作为两个孩子父亲的他,在家人的支持下,义无反顾地自愿捐献,真正诠释了人间大爱。

微信图片_20230617095450(1).jpg

段德政强调,捐献造血干细胞是高尚情操和热心奉献的仁爱之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动表现,对于挽救生命、促进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坚信在朱付成的感染下,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30617113728(1).jpg

对于此次配型成功,朱付成表示,能够用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的生命,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一定会积极配合顺利完成这次捐献。同时也希望以实际行动号召年轻人勇担时代使命,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微信图片_20230617113707(1).jpg

仪式最后,张毅向朱付成献花祝福,并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大家纷纷祝愿朱付成捐献顺利,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接受造血干细胞的患者早日康复,重新扬帆起航。

(0)
上一篇 2023-06-17 12:13
下一篇 2023-06-17 16: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