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在清源山天湖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6月30日,“唱响红色主旋律 不忘初心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在清源山天湖举办。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国资委党委、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党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泉州市分行党委联合主办;泉州城建集团党委、泉州文旅集团党委、泉州金控集团党委、泉州交发集团党委、泉州水务集团党委、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联合协办;清源山旅投公司党支部、泉州邮政城区分公司党支部承办。活动主要有五项内容:聆听一堂党课、观看一部廉洁文化相声、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同唱一首红色歌曲、欣赏一场红色主题灯光秀。

1.webp.jpg

一、聆听一堂党课

开展“忆初心 感党恩”专题党课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建设,永葆先进政党的红色基因。

2.webp.jpg

二、观看一部廉洁文化相声

观看廉洁文化相声《发现贪官的五种方法》,弘扬清风正气。

三、重温一遍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3.webp.jpg

四、同唱一首红色歌曲

全体党员共同演唱一首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铿锵有力的旋律中,感受党的力量、祖国的伟大,唱出对党的深情厚意,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5.webp.jpg

五、欣赏一场红色主题灯光秀

欣赏《烽火战旗》《我爱你中国》《江山》《我和我的祖国》《清清茉莉花》《再一次出发》《如愿》《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等红色主题歌曲、舞蹈、小提琴演奏、灯光秀等表演,通过灯光和歌声的交织、舞动,再次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6.webp.jpg

 

泉州清源山

 

(3)
上一篇 2023-07-03 09:13
下一篇 2023-07-03 17: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