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贝造音强势登陆深圳 助力本土原创音乐升阶

海贝造音强势登陆深圳 助力本土原创音乐升阶

海贝造音强势登陆深圳 助力本土原创音乐升阶

海贝负责人:萧弘天先生

据媒体报导,全球音乐产业收入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甚至比往年高出16%,值此佳机,在大湾区深耕娱乐行业30年之久的一众行业先锋,港澳资深传媒人在深圳成立了海贝造音。

深圳,被誉为中国的音乐创新之都,吸引了无数音乐爱好者和创作人才。如今,海贝造音强势登陆深圳,将为本土原创音乐带来全新的动力和机遇。海贝造音,是一家专注于音乐制作、音乐版权运营以及音乐现场活动的传媒机构,致力于为原创音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成为数字音乐时代的爆款歌曲孵化器。通过登陆深圳,海贝造音将秉承初心,为本土原创音乐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挖掘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和人才,通过与各大音乐平台合作,将优秀的原创作品推向全国乃至全球,让更多人听到深圳的声音,感受中国原创音乐的魅力。

海贝造音落地深圳,势必与本土音乐公司和音乐人紧密合作,联袂打造一首接一首的经典音乐。山海互娱是深圳本土音乐厂牌,制作人阮成武携公司专业团队与海贝造音强强联手,计划Q4推出2-3首爆款歌曲,作品《气味时光机》、《晚空记忆》已上线。海贝造音的登陆将为深圳的原创音乐产业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海贝造音的助力下,深圳的本土原创音乐将迈向更高的发展阶段,为中国音乐界贡献更多的力量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

(0)
上一篇 2023-09-28 08:39
下一篇 2023-09-29 22: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