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金融行业在中国发展至今,已经超过100年,金融监管不断完善,金融体系日益健全,金融产品呈现多元化趋势。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热衷于金融投资。像股票、债券、期货和期权等,都是大家常见的金融产品,大浪淘沙的市场混战下,个人投资者越来越难获利,尤其是针对交易频次以毫秒计算的外汇交易市场,个人需要掌握的市场信息过于繁多,对交易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即便作出了正确的决策,但在真正操作时,由于各方面的不足,也会导致账户亏损。

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华尔街率先推出了人工智能量化交易,到目前已有超过80%的交易都是用AI量化交易完成,相较于人工交易的低容错率,量化交易的优势是人工无法比拟的。目前国内从2013年左右发展至今,EA量化交易已经逐步的取代传统的人工自主交易模式,成为了未来交易的主流。

由徐亮所带领的友喆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创新、高效、诚信、的服务理念,目前已获得了多家大型资管机构及众多个人交易者的认可。公司2016年自主研发的友喆EA智能量化软件,现正式推向市场。友喆量化以数据算法为基础,融合了统计模式、背离套利、浮动止盈、自动开仓、智能平仓、智能风控等核心技术。实现了从分析、下单、决策再到平仓,无需人工盯盘。24小时不间断分析市场动态,及时精准的交易决策,简化用户交易过程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交易概率,满足了用户的交易需求,点亮了科技化的交易模式。

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EA了设置一键开启自动化交易模式,无需繁复操作,可视化数据以及自动化程序,极大地缩短了用户交易时间。不仅如此,AIEA的每一个账号都单独存在,能够在全球所有MT4正规平台进行交易,便于用户进行交易管理以及平台的精准决策分析。

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其拥有360°风控体系,设定八层风控,双重止损,根据投资涨跌的因素生成EA交易策略,最大程度地规避用户非理性决策的风险,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账号资金安全。在风险控制到极致的同时,还可让客户持续稳定的盈利。

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十年产品研发、七年实盘交易。数据表明,友喆科技的EA量化软件通过多币种混合型套利、单币种算法型套利、三币种对冲型套利等多种策略月化能够达到8%~10%左右,年华率能够达到80%~100%,实现长达七年的稳定的年化收益和持续性稳定的盈利能力,在广大用户和机构享受便捷人工智能交易服务时,获得收益,让未来投资更加简单。

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友喆量化开创中国金融智能交易新时代

据悉友喆科技不单单是人工量化软件的创造者,更是智能化金融交易的服务者。

友喆团队十年产品研发、七年实盘交易一直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升级产品研发,夯实技术服务。在公司开始正式步入市场化的发展过程中,友喆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人工智能量化交易系统,更加全面稳定的技术服务保障。友喆始终如一的坚持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注用户需求度,提升用户满意度,致力于构建可持续性,多方共赢,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

风雨八载创业艰,持续稳定视为本。八载伟业技为先,风控理念是核心。合作共赢人为本,同理同德更同心。科技创新,筑梦未来。未来友喆人将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每一位用户成为友喆EA量化系统的使用者、推广者和服务者!

(0)
上一篇 2023-06-30 14:29
下一篇 2023-07-02 01: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