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促进会李会长来访,中新传媒团队热情接待

中缅促进会李会长来访,中新传媒团队热情接待

央媒头条特别报道:记者:(张清兵)2023年8月28日,近日,中国缅甸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李福泉会长回国后,特地取道南京,和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团队进行了友好会谈。

上午接到李福泉先生微信后,集团总编辑朱鹏源先生当即约定当天聚会。中午,正好顾学富老总等两位扬州老乡前来问计集团大律师团咨询法律问题,于是集团大律师团团长、江苏共盈律师所徐宝书主任在大鹏饭店,安排了丰盛精致的淮扬美食,招待国外归来和家乡前来的几位客人。

2023082801204166

本次回国对于李福泉先生意义重大,这是他疫情以来首次从缅甸回来。宾主会谈中,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和中国缅甸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意愿,各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走向辉煌。

朱鹏源总编辑赠送一幅寓意富贵圆满的牡丹图给李福泉会长,表达对李会长与他的团队,一直以来对集团发展大力支持的感谢之情;前晚和中午因为老乡来访,朱鹏源同志多喝了点,餐后就请徐宝书先生代表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全体同仁,陪同李会长游览了总统府等风景名胜。

2023082801282639

据悉,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是经缅甸国家商务部、外交部、国际交流部、缅甸投资和对外经济关系部等多部门审核批准成立的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化社会团体服务组织,旨在根植中缅大地,依托两国政府和各界人士,充分利用促进会作为中缅两国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商贸文化交往与合作的“政府+民间”的独特地位和自身有利条件,以 “促进中缅商贸合作发展”的核心服务理念,成为“引荐、推介、协助、帮扶”中国和缅甸贸易机构、企业、个人等主体之间进行投资、对接、合作、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是 2016年经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在海外注册成立的一家新兴全媒体机构,登记证号:66731647—000-09-17-3 ,集团业务范围为:新闻采编、制作、发布、网站等载新闻、广播电视采编、出版,集团活动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保护。

2023082801285535

集团主要业务有:正面宣传,舆论监督,案件介入。集团办公地址在香港九龙旺角道,目前缅甸、美国、日本、英国等海内外国家和地区都有驻地人员,集团拥有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博客和新浪、今日头条等融媒体平台,舆论监督是集团的拳头产品。集团总编辑为资深媒体人、知名维权记者朱鹏源。

据了解,江苏共盈律师事务所是2009年3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老牌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连续两届荣获“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十大贡献人物”的知名律师徐宝书先生,为南京大学法律硕士、中国法学会会员、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优秀专业榜上名律师、十佳律师、江苏省刑法研究会会员。

2023082801310753

徐主任擅长刑事辩护,执业期间办理刑事案件400余件,取保候审80余件,判缓刑70余件,共办理上诉案件15件,其中改判2件,不起诉3件。徐律师在办理每一起案件的过程中,均能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地辩护,均能找出对当事人有利的情节,力争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最大程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不完全统计,光这几年,徐主任代理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推荐的案件就有:

2023082801315334

病亡女士和加拿大籍女儿告赢国企“陈世美” 案 、诉讼盱眙县政府部门的拆迁纠纷胜诉案、起诉洪泽区政府的拆迁纠纷胜诉案、留日博士高科技企业维权案、南京诈骗犯在安徽成功取保候审案、代理导致29人死亡而轰动全国的泉州塌楼案;

温州寺庙维权案、云南刑事案件二审改判案、河南纪委副书记被毒贩撞亡案、苏北六旬村医被“官员亲戚”殴打案……这些案件,在新闻监督和法律诉讼以及当事人的配合下,八成以上取得良好结果。

来源:中新传媒网

(12)
上一篇 2023-08-28 00:11
下一篇 2023-08-28 13: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