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交警联合交通城管路政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磴口交警联合交通城管路政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内蒙古巴彦淖尔讯(通讯员:胡松柏 刘育卿)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工程运输车、渣土车等货运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磴口大队联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了“打非治违”行动。

2023060801443070

行动中,执勤执法人员根据夏季货运车辆出行规律,分别在城区、城乡结合部路段,采取定点执勤的方式,按照“逢疑必查、逢超必卸、违法必处”的原则,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查处货运车辆非法改装,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改型、准驾车型不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3060801450247

期间,联合执法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分别负责指挥引导车辆接受检测、实施称重,对确认未超过规定限载标准的车辆予以安全宣传后放行,对经检测确认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按照程序对货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并责令卸载转运,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1)
上一篇 2023-06-07 16:29
下一篇 2023-06-08 10: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