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太康公安-警嫂进警营当起监督员 爱家爱警爱平安

河南省太康公安-警嫂进警营当起监督员 爱家爱警爱平安

央媒头条河南太康讯:记者:(张清兵)4月22日,太康县公安局符草楼派出所,一辅警家属过生日,全体警嫂警宝聚集派出所,进行了一场温馨而又意义非凡的“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警嫂进警营联谊会。2023042403471875这几天,河南的警察战友们有点忙,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郑州,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周口,在盛世盛会喜事连连的背景下,河南公安扛牢政治责任,全警投入安保工作。太康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和太康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岗在位在状态,警车转起来,警灯亮起来,强化社会面整体管控,确保实现“大事没有,小事不出”的工作目标。

为保持全体民警辅警特别是一线单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战斗力,太康县公安局党委按照公安部“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理念要求,采取送奖到一线、心理服务到一线、家属慰问到一线等多种形式,把从优待警、暖警爱警的措施落到实处。20230424034842534月22日,周六,辅警王博翔的爱人过生日,派出所因执行勤务任务而需要全体人员在岗在位,王博翔不能回家陪爱人过生日。符草楼派出所长杨杰和大家商议,把王博翔的家属请到派出所里,大家陪她过一个特殊的有意义的生日,同时邀请全体民警辅警家属来派出所里过周末。于是大家都忙活起来,订蛋糕鲜花,买水果零食,准备晚餐。晚上6点,全体民警辅警家属子女到位,大家聚集在会议室里,开启了快乐话题。“是因为我们警嫂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战友们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才有了平安符草楼建设,你们是太康平安的幕后英雄,你们是我们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最强动力,向在座的警嫂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深深地祝福!”,杨杰动情的说道。“感谢老婆的辛苦付出,感谢我加班后你做的热气腾腾的面条,感谢你为我细心熨好的衣物,因为有你我才能把热爱都奉献给了藏蓝。”民警辅警们发言表示对警嫂们的感谢。“我本柔弱,嫁你则刚。”“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带小孩,我也曾经怨过你,但是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我的委屈又变成了心疼。”“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照顾好家庭,给你一个温暖的港湾,伴你奋勇向前”。“你们日夜忙碌,为的是辖区这个大‘家’,俺们养老抚幼,为的是咱们的小‘家’,愿我们的大家小家都平平安安!”警嫂们依次哽咽发言。2023042403492387民警辅警们手拿鲜花列队为妻子们献上,说道“老婆,你辛苦了”,并送上拥抱。王博翔端着蛋糕缓缓来到妻子面前,大家齐唱起生日歌,给这对夫妻送上美好祝福。警嫂们签收了《致全县公安民辅警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表示要发挥好“廉内助”作用,常吹“廉政风”,管好警察丈夫“八小时外活动”,监督不违规违纪,做警风警纪的监督者,平安建设的参与者。
供稿:太康县公安局(张磊落)都市报道(李太峰)

(13)
上一篇 2023-04-24 10:16
下一篇 2023-04-24 15: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