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二十大精神

新田县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3042402013942

2023042402020055

4月17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家思想认识,新田县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作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会要求参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各级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中,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务实奋进,为推进新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集中学习充分结合非公经济人士特点,对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与投资战略,就中小微企业发展与施策研究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指引性和现实针对性,为各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把握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二要做大做强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加强探索创新,增强法治观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三要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努力营造清亲政商关系,为推进新时代新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结束后,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分析深刻、内容丰富,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科学谋划企业发展,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好民营企业财富的接班人和社会责任的传承者,自觉肩负使命,迎难而上,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新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何新瑞  刘浪天)

(4)
上一篇 2023-04-23 15:19
下一篇 2023-04-24 11: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