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集团慰问退伍老兵奉献拥军真情

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广大退役军人“喜庆迎八一,共叙战友情”联谊会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歌曲独唱,歌舞表演,相声,萨克斯独奏,模特走秀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文艺晚会增添了许多欢乐。让退伍老兵们喜庆八一节共叙战友情过上一个文化娱乐内容充实的建军节。
庆祝建军96周年,尊重老兵,敬重老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先辈们的英雄精神,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所建树 是本次晚会的主题,主办方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协办方中盐集团都付出了具大的努力,力争文艺节目尽善尽美,奉献爱心淋漓尽致。
北京中盐研究院本着送去健康,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活动前后,北京中盐研究院拿出4万元的健康品—盐藻蛹虫草,免费赠送给鹰城老兵,以表达对中盐集团向平顶山市广大退伍老兵奉献爱心和真诚问侯。

(6)
上一篇 2023-12-18 16:09
下一篇 2023-12-19 09: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