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金东线孝顺-执法中队违规在路上查扣行走车辆

浙江省金华金东讯:2023年6月13日下午1点多,一位张先生来电,求帮,他说他的车被扣了,行政执法扣的,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义东线,金华孝顺中队几个综合执法人员在没有正式综合执法人员的带领情况下,私自拦截行驶中的车辆,造成道路拥堵。综合执法部门是没有权利去道路上拦截带行驶中的车辆,这个可以参阅综合执法管辖权限。

如下:综合执法无权查车,只有当地交通管理部门有该权利,综合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城市管理体制,无权干涉拦车罚款。综合执法局的全称是(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简称“城管局”或者是“城管”其工作职责有:

1,贯确实国家及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治理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

2,组织起草本市有关城市管理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研究提出完善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制的意见和措施:

3,负任本市城管监察行政执法的指导,统筹协和组织调度工作。

一问:中队长上班时间你不在岗位是不是擅自落脱岗位?

二问:中队长谁给你这么大的权力在车辆行驶中交通道路查车?

三问:中队长浙江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哪一条说允许你上路查车?我有录音为证。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章第80条,交通警察执行任务时,应按照规定着装,敬佩人民警察标志,是有人民警察证件,保持警容严整,举止端正,指挥规范……

来源:中国法证调查维权网

(25)
上一篇 2023-06-13 17:44
下一篇 2023-06-14 13: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