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飞:你不远千里奔赴而来,我定全力以赴不负重托

刘亚飞:你不远千里奔赴而来,我定全力以赴不负重托

央媒头条河南讯(编辑  : 马文忠 ,尹伟)   你会信任一个网上认识的医生吗?你会不远千里坐飞机专门去找他吗?刘亚飞医生就是这样一位受人尊敬和信任的好医生 。

49岁的何先生,家住黑龙江鹤岗市,做了甲状腺癌手术将近十年了,还患有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肺结节、肾上腺结节、失眠、腰疼……

2024032509441589

“我也是听亲戚说刘医生把他的病看好了,是吃中药,配合中医疗法,我想来试试,我吃了多年西药,患上的病种越来越多,控制的也不太好”,何先生说。

一次偶然的机会,家住黑龙江鹤岗的何先生的亲戚患类似病被刘亚飞医生看好了,“我们就想着,多跑一个医院,多看一个大夫说不定就也能看好呢”,于是,何先生和他的老婆李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不远千里、奔赴舞钢市中医院刘医生而来。

刘医生轻言细语安抚好何先生的情绪,仔细询问生活习惯并认真把脉,对于何先生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再三斟酌开具中药处方,详细嘱托中药如何熬制、服用,回家之后如何使用艾灸等配合治疗;针对腰疼问题,当场给予针灸、艾灸治疗。并互加微信,留下联系方式,中药吃完之后可通过网络看诊,调方子,不让李先生再奔波。

黑龙江鹤岗的患者咋找到在河南平顶山舞钢市中医院的刘亚飞医生的呢?这是源于一次巧合,刘医生和鹤岗的亲戚日常联系聊天时,发现亲戚生病吃药效果不好就针对症状开具了中药处方,把亲戚的病看好了,然后他身边越来越多的亲戚朋友开始找刘亚飞医生看诊并且都痊愈了。一般的症状较轻、不麻烦的,刘医生不让他们奔波,通过网络问诊,开出处方,教他们合适的中医适宜技术,让他们在家治疗。“比较麻烦的病症目前有四个,他们坐飞机又转车,一路辗转过来,本身患者患病身体就不舒服,能不让他们跑趟就绝不跑,对于相信我和来治疗的病人及家属,我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这是你们的幸运,也是我的幸运,我为你们解决了病痛,我也感到很欣慰。”刘亚飞医生说。

在这里,也感谢所有关注刘亚飞医生的朋友,有你们的关注,让更多的人见识到中医的神奇,了解到中医适宜技术的强大,能帮助更多的人,感恩遇见。(供稿  闫丽娜)

(9)
上一篇 2024-03-25 14:54
下一篇 2024-03-25 20: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