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主席一行赴绵阳盐亭考研调查

央媒头条【记者袁军 袁昊】6月16日上午,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主席一行赴绵阳市盐亭县调研,盐亭县文旅局局长何政、盐亭县文化馆馆长李伟、盐亭县文同促进研究会会长陈云达、文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军等人亲自接待。
下午,盐亭县文旅局局长何政安排文同促进研究会会长陈云达、文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军陪同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主席一行前往文同故里景点,参观学习,陈云达会长表示,文同作为古代的思想家、诗画家,其思想情操值得我们后人深入研究,对于画竹必先“胸有成竹”的感悟值得我们后人细细品味。

陈家甫主席在参观了文同故里后,对文同故里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的过程中,陈家甫主席详细地了解文同的生平事迹,了解文同故里景区的规划与未来发展的目标,并与陈云达会长、王小军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参观的过程中,陈家甫主席表示:期望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与文同故里一起肩并肩,携手前行,实现资源互补,坚定文化自信,为文化艺术事业添砖加瓦。

6月16日晚上,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主席陈家甫应邀参加“绵阳非遗宣传展示活动”,会上,陈家甫主席以高超的演技再次出演《春天的故事》且献上墨宝一幅赠与陈云达会长,陈家甫主席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及扎实节目带来的深层次含义深入人心,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鼠入歧途》从侧面展现了两个重要思想,一是国家对于反腐倡廉的决心,二是国家对于非遗文化保护的信心,其表现的意义非凡。

下一步,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将携手绵阳市盐亭县展现“文同故里”的魅力,讲好“非遗保护”的故事,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6)
上一篇 2023-06-18 10:09
下一篇 2023-06-19 11: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