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中国数字影响力赛道的开发与先行者,将成为数字企业提升全球影响力的关键喉舌。

2023数智中国AIGC科技周·全球元宇宙大会,8月1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此次峰会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与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普陀区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众视Tech)承办,共同携手国内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大运营商组织共同推动。

普陀区区委副书记肖文高、上海上海市通讯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天广、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会长倪健中、联合国数字安全联盟副理事长、GDCC联席主席徐亭、中国首席数字发言人李米、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复旦大学教授赵星、红星美凯龙总裁谢坚、科大讯飞副总裁贺晓光、263集团董事长李玉杰、等政府部门重要领导及数十家500强高层及专家学者齐聚上海。

就“智能涌现”、“算力突围”、“超越现实”三大篇章全面启动,聚焦元宇宙、AIGC、大模型、算力基座、通用人工智能等内容,点燃人工智能奇点,释放AI大模型算存底座,迎接“虚实相生”新阶段,迈向通用人工智能新时代。这一活动为上海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全新推力,助力上海国际数字之都建设,打造AI“模”都。

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李米(原名:李艳秋)获大会主席倪建中重点邀请,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致辞。

中国首席数字发言人(CDSO)、Quhwa龙侨华集团首席数字发言人、米未数传总裁李米做重要讲话,她表示: 很荣幸成为中国数字品牌影响力建设的布道者和推动者来到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的全球元宇宙大会。介绍了塔未斯(上海)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米未数传)的发展方向,其作为数字品牌影响力建设+“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数字产业全供应链的服务商。为政府、企业、个人等提供数字咨询、数字人才培养及配备、数字技术输送、数字品牌影响力打造、数字化转型升级、国际数字商务交流、数字”出海”赋能数字创新企业IP0及上市、和数字资产交易及金融建设等服务。针对传统产业的短板, 我们提供数字化、专业化的咨询和解决方案, 实现人才和产业战略全流程数字化体系, 助力个人、核心企事业单位及国内外平台服务组织提升数字化金融的可得性,协助提高数字化服务效率,解决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痛点.米未数传致力于深耕数字经济领域, 与众多数字产业投资资本、财富家族和主权基金、专精特新和独角兽等优质数字企业、国内外商务贸易交流组织等保持密切合作。

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李米女士也开创了数智领域的中国数字影响力细分板块的开发,并以该赛道开拓成为独有的研究课题,这是中国数字领域独一无二的新赛道,在中国数字品牌影响力建设的布道和开创中,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该课题与成果已经在IO-WGCA国际组织世界绿色气候机构得到权威的国际知识产权和专利认证,并在其课题下,又自主开发的’中国首席数字发言人,英文缩写是(CDSO)”的创新型特殊职能岗位。具备特殊性与排它性。并介绍了其在去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第一次应用,发表重要演讲!于2023年的两会期间,也得到各大官媒报道,被称作中国数字影响力人物标杆。

数字发言人赛道的开创性及引领力,将成为数字企业提升全球影响力的关键喉舌。对配合构建中国品牌的国际公信力和数字贸易和数据安全领域的国际话语权,构建全球数字命运共同体,具有极高的赋能价值。

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此外,演讲中也正式公布成为大运河国际经济文化联盟委员会首席数字品牌发言人(CDSO),以及公布了将由李米主演的中国大运河电视剧三部曲:《运河谣》、《运河湾》、《运河情》影视传播项目,向世界充分展示中国大运河的大国品牌影响力,尽显大国风范。

李米也将以中国历史背景结合时代需求,以政治、文化、经济导图为底座,针对大运河沿线涉及到8个省26个市、104个县的数智产业集群赋能。在建设规划中,李米专家充分运用其数字领域的智库能力和影响力,设计大运河元宇宙展厅方案,将其历史背景、建设过程、文化遗产等全面展现,同时也将运河文化、经济和政治导图以大数据、AI人工智能、数字地图等技术设计其中,将千年古河以数智化形式描述。充分引领数字化与元宇宙技术在实体产业上的创新和应用,构建元宇宙多元应用场景,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及元宇宙产融发展贡献力力量,使大运河在数字经济革命时代仍然具有极高的价值和意义。也有信心将“数智运河”建设成为我国向世界展现的数字品牌第一梯队。

其次还介绍了其特殊职能的落地应用案例!比如创始于1980年,产品畅销160国的企业——Quhwa龙侨华(世界500强),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链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李米作为该企业首席数字品牌发言人,面向亿万受众展现专注、创新、实力的品牌形象,将品牌势能推向高位。以更具差异化的传播及设计语言,凸显品牌高识别度建筑效果,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沉浸式的产品体验场景,更是体现企业作为央视展播品牌的前瞻使命。不仅使有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的V5系列智慧面板热销,更使“天眼卫士QS-8918L智能锁”热销到脱销的。斩获多个国内外行业权威奖项。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智能家居十佳企业”、“高品质供应商十强”、“专精特新企业”等多种奖项。通力共建龙侨华高端智能家居品牌公信力与国际话语权。

再次,就是中国D12数字经济生态品牌,D12数字经济综合生态是由国内多位数字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金融家协同创建的协同生态。李米将其独立创建的D12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DVI上市公司数字化价值投资评价体系和数字中国商业价值开发方案,以精湛的传播能力发布全国,并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传遍世界。

以及环球智力科技(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品牌栏目合作商)、憬之品牌家(数十家世界500强高端品牌)等众多政府、企业、组织等致力于数字化品牌传播建设、数字经济“她力量”及配合我国数字领域国际话语权构建。并服务于上市公司产融及各地区数字产业项目开发建设。

全球元宇宙大会发起人兼秘书长谢安娜,全球元宇宙大会产城联盟副理事长何云峰分别表示,愿与李米女士强强联合,以李米女士的实际落地实践经验为准绳,助力我国提升数字化金融的可得性。

李米:刷新中国品牌数字化传播新标地

李米表示, 她在带给了公众更多数字经济信息,助力政府和企业品牌数字化,数字资产化,也向世界传达中国数字品牌传播的全球价值的同时,也强调要以数字经济“她力量”推动传统创新,为中国乃至数字经济领域女性影响力做出贡献。以自身为标杆,将女性的性别优势和潜能成为激发数字经济创新活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巾帼力量,助力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合作新蓝海,提升中国企业国际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向世界传递好中国数字品牌声音!

面向未来,李米强调:她要努力聚焦元宇宙原创性科技企业攻关、强化大模型智能算力品牌的公信力建设,打造“李米式”元宇宙品牌影响力人物标杆新高地。着力布局“元宇宙”新赛道,发挥上海数字基础设施的底座优势,为元宇宙与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品牌之间的深度创新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以案例为示范、优化品牌强国环境、推进构建数字化传播产业标准体系,为元宇宙产业发展提供先导力量,共建元宇宙产业生态圈。

(0)
上一篇 2023-08-19 00:44
下一篇 2023-08-20 00: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