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功效:

运用诺贝尔专利超分子共晶/离子盐技术和专利美白成分美容配方;协同十核超分子黑科技法则;科学黄金配比;融合复配凝血酸 、磷酸二氢钠、九肽-1、海藻糖、α-熊果苷、透明质酸钠、寡肽-3、谷胱甘肽、烟酰胺、生物糖胶-1、麦角硫因。

从多方面深入作用肌肤;预防保护,修护赋活,从根本上调理肤色不均暗淡及皮肤弹性减弱问题,增加肌肤光泽,使肌肤健康嫩滑,保持年轻状态。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适用肌肤:

适用于肌肤暗黄,肤色无光,肤色不均。适合人群:

a、由光老化所致的皮肤粗、黑、黄,皮肤代谢不好的状况。

b、超干性皮肤,皮肤代谢差,对光的治疗反应差。

c、祛斑产品使用后导致的药物性色素沉着,以及激光术后的色素沉着等情况。

d、有皮肤亮白需求(但不适合天生肤色偏黑,对亮白皮肤又不合实际的期望值者)。

e、各种色斑以及黄褐斑的联合运用等。

科学复配成分 赋予肌肤“透亮感”

协同十核超分子黑科技法则 科学黄金配比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成分表干净(十大协同作用功效)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一、凝血酸:

1.美白和淡化斑点:凝血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消除皮肤炎症和血管扩张,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1. 抗氧化作用:凝血酸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二、磷酸二氢钠:

1.磷酸二氢钠作用是锁住皮肤的水分。

2.磷酸二氢钠是一种无机化合物,具有一定的抗菌消炎、抗菌、锁水等作用,也可以作为药物使用。如果皮肤过干干燥,使用磷酸二氢钠,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从而改善皮肤干燥的情况。

三、九肽-1:

1.是一种仿生肽,它和黑色素细胞上的MC1受体有非常好的匹配性,因此可以作为促黑色素细胞激素的对抗剂,竞争性的与MC1受体结合,阻止酪氨酸酶进一步被激活而产生黑色素。

2.同时九肽与其他小分子肽结合,通过肽键的结合和肽链的折叠,形成蛋白质并被皮肤吸收,从而使肤色明亮,并且可以淡化细纹,修复疤痕而不留下痕迹。

3.作为高纯度活性美白成分,运用超分子技术能迅速渗入皮肤,通过自身与酪氨酸酶的结合,影响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

四、α-熊果苷:

作为高纯度活性美白成分,运用超分子技术能迅速渗入皮肤,通过自身与酪氨酸酶的结合,影响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

五、透明质酸钠:

扮演“水库”的角色,超分子玻尿酸补水直达肌底。

1、保湿补水

其具有高度的水溶性和荷电性。它可以通过吸水作用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防止水分流失,同时又能储存大量的水分于皮肤表层,保持皮肤的水分平衡。

2、延缓皮肤衰老

玻璃酸钠具有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和细胞再生的作用,有助于修复受损组织,增加皮肤的紧实度和弹性,减轻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延缓皮肤衰老。此外,还有保湿作用可以使皮肤细胞处于良好的状态,维持弹性和柔软度。

3、除皱

其可以通过吸收水分而增加体积并提供皮肤内部的润滑作用,改善皮肤弹性和光泽。透明质酸钠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生长,促进皮肤组织的修复和再生。

六、寡肽-3:

改善组织生长内环境,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合成。

七、谷胱甘肽:

谷胱甘肽可以直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同时能扫除大量的氧化自由基,阻止自由基激活酪氨酸酶,还能水解成半胱氨酸,干扰黑色素合成。在美白过程中,它同时具有“抗氧化”+“抑制”双重作用。

谷胱甘肽还是一种小分子肽,分子量为307道尔顿(大于500道尔顿的分子无法穿越肌肤屏障)。这就意味着,涂抹在皮肤上的谷胱甘肽是可以被皮肤吸收的。而且,它还是人体细胞中自有的抗氧化成分,更容易“骗过”防御层,更容易进入人体。

八、烟酰胺:

专利美白成分,采用超分子共晶/离子盐技术,将壬二酸和烟酰胺制成超分子共晶,完美地结合了壬二酸与烟酰胺的优点,具有深度淡化色斑,改善肌肤屏障的效果。

九、生物糖胶-1:

它具有保湿作用,能够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使皮肤柔软光滑。其次,它能够修护皮肤屏障,形成一层具有保护功能的活性薄膜,加强皮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减少来自不同来源的接触与刺激。第三,它还具有舒缓抗敏性能,可以通过竞争性地抑制MIF来促使钝性巨噬细胞从受感染点移走,稳定细胞蛋白质的结构,从而迅速起到舒缓抗过敏的作用”。此外,生物糖胶-1还能够改善皮肤的敏感性,缓解皮肤炎症,起到净化、抗衰老的效果,帮助皮肤恢复和维持健康状态。

十、麦角硫因:

抗老界的黑马。一个来自于(松茸)蘑菇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它安全无毒,并具有解毒,维持DNA的生物合成等多种生理功能,提高细胞活性、防治皮肤光老化、抑制黑色素细胞活性、抑制皮肤蛋白质的糖化反应。

案例图片

诺贝尔 超分子 幼肽肌

诺贝尔超分子幼肽肌

(1)
上一篇 2023-08-18 11:34
下一篇 2023-08-18 19: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