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

2023 年 8 月 15 日,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新闻发布会隆重启动。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局长YBhg. Dato’ Dr. Ammar Bin Abd. Ghapar,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GWCTC)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章全利共同出席,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2023为行业奠定复苏和创新的基础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GWCTC)是一个旨在塑造未来健康、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协商平台,该发布会的召开,为参与者提供了一瞥 GWCTC2023 中即将展开的动态讨论。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

GWCTC2023 由 Confexhub Group与联合国特别咨商地位-中国(SPDI)、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以及马来西亚国际经贸合作组织联合举办,得到了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承诺成为推动这些相互交织领域创新、合作和增长的关键平台。

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区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章全利上台发表演讲: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在我们即将迎来2023年首届“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之际,非常高兴地欢迎各位来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非常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劳。

“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践行“数字、健康、绿色、开放、融合、共享”理念,助力国际合作交往,搭建全球“健康、文化、旅游”交流对话国际平台,促进全球健康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今天,我们隆重举办“2023年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大会将秉承“健康、文化、旅游全球共享”的理念,围绕”健康+文化+旅游”的主题开展会议、论坛、展览、演出等多项活动。

同时今天大会正式发起“首批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城市”和“首批全球健康、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全球征集,以及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征集。

欢迎全球各国的城市、政府、机构、组织及企业踊跃参与本次大会,期待于今年的金秋十月在美丽的吉隆坡与大家相聚。

在此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对“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地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

在面临健康和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全球挑战背景下,GWCTC2023 为产业利益相关者、思想领袖和创新者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讨论、思考和共同创造通往更加弹性、可持续和相互连接的未来的路径,以振兴和重塑健康、文化和旅游领域。

在全球产业转型中的领导地位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GWCTC)共同主席、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章全利 GWCTC作为一个重要的聚会,汇集了产业领先者、先驱者和影响者,探索健康、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新维度。将在全球产业转型中扮演着独特的催化剂角色。以“揭示未来的健康、文化和旅游目的地”为主题,本次大会旨在探索前沿策略,揭示创新解决方案,并利用新兴技术的潜力,塑造一个健康、文化保护和可持续旅游至关重要的未来。为产业合作、创新和国际团结开辟了新的道路。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章全利表示,马六甲是享誉全球的旅游胜地,也是中马友好的重要坐标。马六甲曾是东西方商品交易、文化交流的重要枢纽。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多元文化的汇聚。2008年,马六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特此,此次的大会,也特意安排参会者3天2夜到世界著名的马六甲古城,探索马六甲之文化,历史的魅力。此次大会到场嘉宾预计会超过300人,大会相信,藉此能带动超过3000人次到马六甲旅游,同时促进马六甲的旅游业,可说是与马六甲州政府携手推广甲州旅游。

GWCTC2023组织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阿都阿兹(Dato’ Seri Dr Abdul Aziz S.A. Kadir)表示:“在最近的危机背景下,健康、文化和旅游领域面临的挑战要求我们转变思维。GWCTC2023 不仅仅是一个会议;它是一个转型的熔炉。通过促进跨行业合作和促进知识交流,本次活动将为全球范围内这些产业的复苏铺平道路。”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GWCTC2023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章全利介绍,“2023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践行“数字、健康、绿色、开放、融合、共享”理念,助力国际合作交往,搭建全球“健康、文化、旅游”交流对话国际平台,促进全球健康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期待最大规模的中国代表团揭示共同繁荣愿景

GWCTC2023 的核心是共同繁荣的愿景,而中国(三亚)公共外交研究院领导在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章全利的带领下,代表团会更近一步地体现了这一愿景,该代表团由来自中国千余名健康、文化和旅游产业利益相关者组成。这种合作努力强调了本次大会对全球团结和专业知识、资源和创新交流的承诺,以实现共同增长。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

在2023年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期间将会有许多活动,包括欢迎和社交招待会,以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建立有意义的合作关系;高水平会议,行业专家、思想领袖和知名演讲者将分享他们的见解、专业知识和经验;具有特色文化交流的盛大晚宴;国际展览;中国企业的技术演示以及马六甲的文化考察之旅。展览会将免费邀请社会各界入场。

2023全球健康、文化和旅游大会将举办全球健康文化旅游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章全利补充说,马六甲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之一,在加深两国文化和旅游合作、促进两国人民民心相通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两国人民能在文化交流和旅游活动中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开拓更多合作领域与空间。特此,大会在马六甲的文化考察之旅拟以马六甲文化周进行,参会者3天2夜在马六甲期间,能参与许多精彩的文化活动,如书画展开幕式,马六甲经贸文化论坛,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区,参观勇全殿王舡文物馆-“送王舡”马中联合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夜游马六甲河,参观马六甲唯一柴烧咖啡厂,品尝马来特色烧鱼,马来西亚民族文艺表演,欢迎宴等。

(0)
上一篇 2023-08-18 09:25
下一篇 2023-08-18 19: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