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呼声  回应群众关切

倾听群众呼声 回应群众关切

央媒头条河南讯(编辑 马文忠 张国强  尹伟)“咱们镇中心街东西路网络电线松散耷拉下来,影响群众出行,过往车辆通行不便”。3月26日上午,家住舞钢市尚店镇尚东村的护路员卢某来到尚店镇信访接待大厅反映道。当日信访值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耐心与群众沟通,认真做好记录,并告知群众马上解决到位。

随后,该镇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实地核实,并现场查看了情况,并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排人员快速对电线进行捆扎整治。通过一上午忙碌的工作,现在行走在中心街道上,条条线路扎理整齐。

2024032704422090

该镇坚持倾听群众呼声,以居民反映实际问题为导向,持续为群众解决烦心事,当好百姓的暖心人。

尚店镇信访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精神文明创建为契机,扎实开展街区深度清洁行动,治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小广告、飞线、十乱三堆等乱象,营造整洁有序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持续改善镇容镇貌,提升群众幸福感!(供稿  陈国栋)

 

(10)
上一篇 2024-03-26 19:33
下一篇 2024-03-27 12: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