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超遭冲撞-公安机关严打击

依法治超遭冲撞-公安机关严打击

央媒头条特别报道(记者:张清兵,通讯员:程连锋,尹伟)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行为治理工作,按照全市交通公安道路运输领域“冬季百日攻坚”跨区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指示精神,太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应急中队在货运车辆经常通行路段太板路依法严密布控,对过往疑似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严格检查。2024011712283787

1月13日早上6时,交通执法人员在太板路值勤点发现一部疑似超限超载车辆,在示意车辆停车后,向司机出示了执法证件,要求车主配合检查,但司机态度恶劣,拒不配合,竟然发动车辆强行冲撞执法车辆后逃离现场,我执法人员直接拨打110报警,同时向领导汇报情况。领导指示,立即报警,沿途跟随不得拦截。执法人员一路跟随恶意闯卡车辆至鹿邑县唐集镇吕庄砂石料厂,经鹿邑县唐集镇派出所出警协助,将肇事当事人与车辆带至太康县毛庄派出所进行处理。

肇事司机目无国法、胆大妄为,公然践踏藐视法律,挑战我执法部门底线,为保证交通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打击恶势力,消除在社会上造成的恶劣影响,坚决予以打击,决不姑息。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违法超限车辆正在处理之中。

来源:周口交通执法

(14)
上一篇 2024-01-17 18:12
下一篇 2024-01-19 20: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